甜九也是酒

记录一个中二的脑洞

   小学生文笔警告!   ( ͡ಠ ʖ̯ ͡ಠ)

   正文:

        第101次了,拜托,一定要成功!

       “嘶啦”是锋利的刀刃刺破布料的声音,一股痛感撕扯着我的神经,用力从腹部把匕首拔出,鲜红的血争先涌出。屋子里,一股血腥的气味弥漫开。我倒吸一口凉气,伸手摸了一下腹部,一篇湿热,成功了?可就在下一秒,血液戏剧般的凝住了,腹部那狰狞的刀口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,几秒钟过后,白嫩的肚皮上只留下一道浅浅的划痕。不可思议,或许只有地板上那一摊暗红色的血,才能证明刚才荒唐的一幕都是真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 哎…又失败了…

       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,挠了下鸡窝般的卷毛,用挂掉的卫衣随便擦了下沾了血迹的手,揉了揉发酸的眼睛。从兜里掏出一个牛皮纸本,封皮上是用红笔写的几个大字“自杀笔记本”,翻开本子,上面写满了各种各样的自杀方法,但每个方法后面都画了一个红叉。又双叒叕失败了…我重重叹了口气,在第101个方法后面,郑重打了个叉子。

       哦对,介绍一下我自己。我,苏辞,高一学生,不抽烟不喝酒不撩妹,长得不算太帅但绝对算得上白净清秀,就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标标准准一个五好少年,但…就是…运气差了点…不!不是差了点!是特别非常无敌的差!!!!!!小时候父母双亡 自己磕磕绊绊长大,全靠自给自足,真是抹一把辛酸泪,我太难了吧!!!!!都说老天是公平的…公平…公平个屁啊!!!要是公平!我能天天水逆吗?人家都是祸不单行的一天,我是天天祸不单行!出门地铁坐过站什么的都是小事…被狗咬被花盆砸也能忍忍…可…可隔个几周就被车撞是啥子玩意啊喂?!警察蜀黍…虽然我家挺穷的,但我真不是要碰瓷啊啊啊啊啊啊!!!!!!还有…还有那个啥,我真的没有钱啊!!!是我长得太白嫩了,像个公子哥还是乍得?咋隔三差五就打劫我呢?每次人还不一样…说,你们是商量好的还是会易容术啥的?啥子玩意?开玩乐呢?

        古人云:“上帝给你关上一道窗,就会给你偷开个小窗。”这不,我还有个bug…老不死!不是!是死不了!不管是被狗咬还是被车撞,都死不了,还恢复极快。噗嗤,这可把爷给整笑了,有意思…个屁啊!!!!!!老子容易吗啊!!!!?天天还要藏着掖着,怕被别人发现,不然估计就被当成外星人解剖了…不过,讲道理说实话,这也算是一大医学奇迹了吧!!!?要是把我的基因…哎呀哎呀,扯远了,反正就是这个玩意,也不知道是bug还是主角halo还是啥啥的,都与!老子!无!瓜!

        哦?你问我为什么要自杀?害,这不是无聊吗?反正又死不了(白眼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

也不知道怎么…圆不回来了…就…烂尾了…可能是懒吧(˶˚  ᗨ ˚˶)

上课突然想到的脑洞,感觉蛮有意思的…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文笔极渣,小学生文笔,轻喷!!!!!!我脾气不好哈!!!!

最后卑微地求个小红心心!(´..)❤


评论(4)

热度(3)